我最钟爱的忘羡之间的镜头。


我扔掉了一个亿!居然没把大梵山写进去呜呜呜。更新一个版本,好了,直接变成TOP10了。



NO.10 “……蓝湛。”“我在。” 


NO.9 熙熙攘攘的闹市里。“含光君,你没我真的不行啊。”“嗯。”他的剑穗,只有你能揪。


NO.8 “蓝湛,你把绳子牵一牵呗。”

若有一人让你愿意安放自己一生中最温暖的记忆。不要犹豫,嫁了吧!


NO.7 屠戮玄武洞。“赠君一曲酣眠,可解我满腔心言”。


NO.6 小小半月缺口的圆饼子有人觊觎想接着吃。那,再给你买一张。


NO.5 “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想一辈子都和你一起夜猎。”


NO.4 一黑一白一双人并肩步下伏魔洞的台阶。

“含光君,我想做一件事。你陪不陪我?”“陪。”


NO.3 大梵山。“疏星朗月,旧曲陈情,知是故人还”。


NO.2 “如果他接住我,我就……”树下的人遍身流镀月光,专注地望着他,牢牢地接住了他。


NO.1 行路岭下清河长街,灯火寥落,不须张望,等待的人就在长街尽头。心如沸汤,也只在一声“魏婴”出口后,缓缓落定。



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!!!挂一漏万!补的时候无数情节争先恐后往脑子里涌!

依然非常执着的把行路岭当做我永远的NO.1。


 
评论(18)
热度(3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洋葱茶|Powered by LOFTER